close

身為中壢人,我必須說中壢不是美食沙漠,內壢更是越來越多美食。

難得我的國中同學從國外回來,交情十年如一日的我們,總是很把握每次見面的時間,

畢竟她常常飛來飛去,我也都很忙時間很難喬,果然出社會之後就沒朋友呀。

 

這次決定在內壢車站附近找下午茶餐廳,想要邊喝飲料邊暢談人生的各種不愉快,

不對,是暢聊人生的各種崩潰,跟互相勉勵對方要勇敢活下去 XD

 

上次聽朋友說車站附近有一家新開的蜜糖吐司,雖然沒吃過,但是既然朋友大推,

當然要來試試看,我相信不會踩到地雷,所以帶著朋友前往,這傳說中裝潢非常漂亮的蜜糖吐司餐廳。

我是真的很好奇,到底會不會很普通或是會讓我很驚豔呢?

 

 

一進去其實就有被裝潢吸引到了,裡面的風格比較現代化,

可是很安靜,很適合朋友們喝下午茶聊天,我很怕遇到吵雜的餐廳,會影響聊天的氣氛。

 

而且這面牆很文青,看了就讓我很想衝去拍照,還好我克制住了自己想拍兩百張的念頭,

這樣真的讓我不想專心吃東西,老闆太邪惡了怎麼辦!

會一直分心想拍照!!!

 

我最喜歡的是這面牆,牆上的圖片讓我很喜歡,有點黑色企業的感覺。

我相信這真的是花了很多心血,才能布置的這麼讓人心情愉悅。

 

 

菜單也讓我很猶豫不決,明明就吃飽了,只是想喝下午茶,怎麼看到菜單之後就餓了!!!!

但是這餐廳最有名是蜜糖吐司,所以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吃一下餐廳的招牌菜!

點了一個蜜糖吐司跟鬆餅,打算邊喝飲料邊吃,聊天的時候肚子容易餓可以補充熱量!!!!

尤其是我們話這麼多!!可能要聊天到天亮 QAQ

 

我點了一杯【熱情海洋】$100

結果真的很藍,漸層的藍色堆疊讓我著迷的拍了幾張照片,

非常好奇熱情海洋喝起來的味道,結果喝了一口發現很奶,奶味很重,感覺像是在喝水果牛奶的味道,

非常難形容,但是並不會難喝,反而讓我很驚訝原來喝起來有牛奶呀!!!

 

 

朋友叫了 【清檸莫西朵】$100

漸層的顏色會讓人上癮耶!!!

紫色看起來非常美,害我們捨不得把它攪散,很怕顏色就這樣變成一團混色,

喝了幾口之後還是決定要攪拌一下,這樣才能喝到它真正的味道。

其實很像果汁,就是有濃濃的檸檬味,還有說不出來的水果味,清爽但是微酸。

 

首先為了開開胃,先點了一個炸物

【雞柳條】$70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炸的,但是我來不及拍照就被吃掉了,

非常鮮嫩多汁的雞柳條,讓我像餓死果投胎一樣狂吃,感覺裡面好像有起司,因為吃起來很香。

 光是雞柳條就讓我覺得此生足矣。

不是我太容易滿足,是真的太好吃,哈哈哈。

 

 下午茶不可以沒有鬆餅,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鬆餅,因為這名字看起來就是不吃不行。

 

【抹茶相思病】$150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抹茶,結果也真的有抹茶冰淇淋,加上棉花糖作點綴,瞬間女孩們的尖叫就出現了,

太可愛了呀呀呀呀呀!

瞬間大家都拿出手機猛拍,完全讓女孩們捨不得吃掉它。

但是飢餓的肚子還是需要填飽的!

不知道吃了會不會犯相思病.....

所以被無情的吃光只剩下空盤,但是讓我最驚訝的,是它的鬆餅口感,完全不會乾,吃起來很綿密,

我很怕吃到很乾的鬆餅,我會想要一直喝水才能吞下去,可是這個鬆餅完全是沒有缺點!!!!

還有小小的紅豆來點綴,真的太棒了👍

我找到這輩子最愛的鬆餅了......

 

剛吃完鬆餅本來想休息一下,可是還有我們最期待的蜜糖吐司還沒登場。

 

 

【致我們的小莓好】$240

我本來以為是藍莓之類的,名字會誤導人啦!!!可是這名字看了就很想點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呀!

一上桌就吸引所有人目光,真的非常精緻,而且讓我捨不得吃,店員要幫忙切開,我還讓她不要這麼快切,

想要多拍幾張照片作紀念,我堅信美的食物吃起來肯定也很銷魂,

所以狂拍了幾張之後還是放手讓店員幫忙切開,這滿滿的草莓好想尖叫喔~

裡面滿滿的吐司條,有奶油跟冰淇淋,還有我最愛的草莓,完全命中我的少女心!!!!!

不管幾歲都要保持少女心呀~~~~

棉花糖、巧克力跟草莓不管幾歲都很愛!

 

重點是他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一口咬進嘴裡,吐司的香味讓我感動到一口氣吃了三條。

這真的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啦!

朋友也很開心地享受美食,讓我覺得來這間餐廳是對的!!!!

如果跟朋友去了地雷餐廳,可能今天的用下午茶就沒有這麼愉快的結束,畢竟美食人人都喜歡呀!!!!

強力推薦來這裡一定要吃蜜糖吐司呀!!

配上一杯特調真的讓人置身在歐洲小鎮的感覺!

我決定下次要來吃吃看義大利麵,這次肚子裝滿了只能下次再來,我相信一定會再N訪這間餐廳的!

老闆你連名片都這麼有特色,怎麼能不拿一張呢!!!

這間餐廳已經列入了我必吃清單,果然內壢人很幸福呀!

帶著滿滿的幸福感回家真是太棒了~

 

‖餐廳資訊‖

餐廳地址:中壢區興仁路一段56號

電話:034522000

 

 

 

arrow
arrow

    丁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