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候總是想吃美食

很難得約到了  已經結婚生子的閨密

想要找家餐廳可以坐下來好好聊人生的不如意

剛好去中壢SO GO 逛街

看到了附近新開的一家港式料理

覺得很想吃許久沒吃的港式料理

尤其是還沒吃早餐早就已經飢腸轆轆的我

立馬放下手上的戰利品衝進餐廳

看了一下菜單覺得真是天助我也

根本是小資女孩下午茶首選呀!

很多道菜都是港式必備的

所以非常吸引我

 

 

重點是價錢也非常公道

並沒有很貴

小資女孩是吃得起的 顆顆

 

一個不小心點了超多道菜

因為太想吃了

所以沒有考慮到自己是否能夠吃完

好險港式料理都很小份

塞進我的胃 空間剛剛好呀!!!

 

而且餐廳裡面空間其實很大

位子也算是多

只是我太餓了沒心情欣賞

 

只希望可以快點吃到每一道菜

因為我太常吃火鍋了

反而很想吃吃其他異國料理

 

第一道是叉燒酥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叉燒之類的

但這道叉燒酥深得我心

很香 又很有口感

裡面酥酥脆脆的內餡也甜鹹甜鹹的

我超喜歡了!

我給一百分!!!

 

第二道菜是櫻花蝦油飯

說真的這個油飯分量其實一個女生吃剛剛好

上面的櫻花蝦也很香

 

 

第三道菜

是蝦三寶

就是有三個不同口味的燒賣

但是內餡都是蝦肉

有一個口味是韭菜的

我個人沒有很愛吃蝦

只是覺得這道菜很特別所以點來吃吃看

但是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

算是中等吧!

 

第四道菜是 鳳爪

每次去吃港是一定要點的!!!!

當然沒有讓我失望

鳳爪很軟爛~肉算是很多

很有咬勁!

 

第五道菜是蘿蔔糕

旁邊還有黃金泡菜

蘿蔔糕煎的很酥脆

沾一點醬油很香很順口

黃金泡菜更是讓我感到驚訝

太好吃了吧!!!!

立刻叫了一盤黃金泡菜

沒想到港式料理居然有讓我驚豔的泡菜!

 

再來是香蔥鮮魚捲

其實裡面的鮮魚內餡不多

但是外面的皮很像燒餅

加上有芝麻鋪在上面

讓我覺得很香

口感也不錯~我給85分!

 

 

 

這荷葉粽我覺得味道中規中矩

反而是櫻花蝦油飯讓我覺得比較好吃

可是如果有了黃金泡菜搭配

怎麼吃都很好吃啦!!

 

最後叫了一份油條粉腸

油條真的太大

所以吃起來口感沒有很好

如果放老油條可能會比較好吃

也不會太油膩

這時候已經沒有心情聊男友或是工作之類

因為太好吃一直吃

所以感覺我昏昏欲睡

可是有人忍不住又加點了

臘味菜飯

看到菜單上面照片感覺很想吃

 

 

結果味道我覺得普通

上面的臘味香腸可以放多一點

會更好吃喔!哈哈哈

才68塊我應該要知足了

不要太挑剔啦!

而且有萬能的黃金泡菜在旁邊

什麼都好吃了啦!!

 

 

最後用港式奶茶配冰火波羅油

來結束今天的下午茶聚餐

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希望下次來可以再吃到其他不同的菜色

太多想吃的可是只有一個胃

只能下次再來啦!!

 

 

真的吃太飽

港式奶茶真的茶味很重

 

最後都不想說話只想回家睡午覺啦!!!

店員很貼心提醒我們他們兩點半午休

所以剛好可以回家休息一下!

 

大推這家新開的港式料理

中壢的朋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我確定我會很常去N訪的!!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巷30號1樓

營業時間:  AM11:00~2:30PM    PM  5:00~9:00

 

 

 

 

 

arrow
arrow

    丁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