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總部位於林口,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有點偏遠,
 
我們從圓山捷運站做了公車,937公車直達民視總部,
 
到〝凡爾賽〞下車走兩步就到了~只是要40分鐘真的有點久,
 
但是對於學生來說真的很省錢!

來到民視需要換證件才可以進去喔~~~如果只是來吃牛肉麵就不用啦!
 
直接告訴警衛就好了~
 
 

已經是不是第一次來錄民視的節目,似乎圖佳跟民視有緣份,


每次來都是政論節目.......orz

所以他特別緊張,很怕自己聽不懂或是說錯話。

這次為了來民視,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附近的餐廳,


身為一個吃貨,當然無時無刻都不能餓到,

每次都來匆匆去匆匆,沒有品嚐到附近美食,太飲恨。


一定要吃一下有名的美食犒賞自己,才能心滿意足的離開。


在網路上發現了民視裡面有員工餐廳,而且是華航的空廚進駐,


聽說裡面賣的牛肉麵,是vip或是商務艙的客人才可以點的,平常你想吃是沒辦法的!


而且聽說味道很不錯,在華航餐點裡面評價很高,


引起我高度的興趣,好像不去吃一下就等於沒來過民視?


於是我問圖佳先生:『我們晚餐吃你最愛的牛肉麵好不好?』

圖佳說:『好呀,你知道我最喜歡台灣的牛肉麵,我需要吃所有沒有吃過的!!!!』
 
他立刻決定要帶錄影機去,想要記錄下來這傳說中的牛肉麵到底是否名副其實......
 
但是吃牛肉麵之前需要先把節目錄完呀!!!!

 

其實會來民視,是因為圖佳先生臨時接了一個通告,
 
他很緊張,問我可以陪他去嗎?他說我在旁邊他有安全感.......
 
男友都開口問了,我都然是排除萬難的陪他一起,因為我是優秀女友呀。
 
 
錄影結束之後,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錄影結束之後真的餓到不行,
 
而且圖佳又腸胃型感冒,害他什麼胃口都沒有,所以都吃不太下,
 
本來覺得牛肉麵對他來說會不會太油膩,可是他根本就是牛肉麵愛好者,
 
叫他吃吐司不如讓他吃牛肉麵他還比較開心.....果然為了吃就算腸胃還沒好也沒關係!
 
我覺得我快要餓到暈到了~好佩服圖佳還可以撐到現在而且錄節目,
 
果然人比人氣死人呀!!!
 
 
我立刻跟圖佳殺到民視員工餐廳~需要美食來安慰我的胃!!!
 
而且圖佳需要吃點東西才能吃藥,不然又要胃痛了.....
 
 
民視的員工餐廳就在一樓大廳後面,走過去不用換證非常方便,一般民眾如果只是想吃個牛肉麵,
 
其實可以告訴警衛就直接進來吃,不需要換證喔!!
 
 
其實桌椅很多,不用怕沒位子,而且我發現這裡只有一家店,就是華航空廚!
 
所以基本上沒有其他選擇啦~
 
如果運氣好,說不定會遇到明星在這裡吃飯喔!!!
 
因為這裡是民視總部呀~
 
可惜我這次沒有遇到明星或是藝人,只有兩三個工作人員在吃飯。
 
 
對我來說很特別的經驗,因為我很少做華航,所以對華航的飛機餐點抱有很大的幻想 >"<
 
平常太窮了,只坐的起廉航~連飛機餐都捨不得點來吃~
 
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吃看看傳說中的華航牛肉麵!
 
 
 
 
以牛肉麵來說,華航空廚的牛肉麵定價,簡直是佛心來的,
 
因為現在外面隨便一碗,可能都要一百二十塊,
 
我在中壢吃一碗牛肉麵最便宜都要100~130塊,
 
所以看到價目表有點驚嚇到~太便宜了吧!!!!
 
而且套餐才120塊~這也太划算了!!!!!
 
 
 
我決定點一個套餐,這樣就可以吃到牛肉麵跟兩個小菜,
 
絕對會吃飽!!!
 
但是另外兩個麵,看起來也好吸引我喔~~~
 
我決定下次來民視一定要吃吃看另外兩種麵!
 
但是今天一定要先吃牛肉麵!!!
 
 
 
老闆特別問我要加辣嗎?因為加辣比較好吃~
 
當然要加辣呀!只要不怕辣的人我都建議加辣!
 
端上來的時候,我的肚子很不爭氣的咕嚕....實在太餓了呀!!!!
 
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麵讓我失去理智,
 
好險我還記得要讓圖佳先拍,才能吃東西~
 
不然圖佳先生會哭給我看.....
 
 
要來說說牛肉麵食用的心得,
 
肉是真的給得很大方,大概有五六塊牛肉,
 
麵條硬度剛好,不會太軟,算是好吃的麵條,
 
應該是中央廚房統一做的,品質很穩定。
 
湯頭部分因為加了酸菜,讓我覺得喝起來中規中矩,
 
沒有很鹹,因為我是中壢人,中壢的牛肉麵都超鹹,
 
對比之下,覺得這個湯頭算是中等,但是配酸菜跟辣椒很對味,
 
果然是傳說中VIP牛肉麵呀!!!
 
吃到這碗麵,我已經此生無憾了~不用坐華航也能吃到,
 
讓我這小窮鬼都快感動哭了~價格很親民
 
只花120,CP值太高了!
 
有可能民視的員工都吃膩了吧~但是對我們來說超級新奇呀!!!
 
強烈建議這輩子一定要吃一次,因為有可能這輩子都做不到華航的商務艙呀.......
 
好吧~是我不夠努力~我要朝華航商務艙邁進!!
 
想要吃的朋友們也可以前往民視總部,員工餐廳就可以吃到了喔!!!!
 
附近還有很多美食等我去挖掘,
 
下次有機會,會在介紹更多美食給大家~~~
 
【華膳空廚】
林口區信義路99號
 
 
這裡附上圖佳的影片
可以前往看看圖佳吃牛肉麵的心得~
圖佳先生感覺有點浮誇呀!!
愛牛肉麵愛到這樣😂😂😂
 
 
 
 
 
 
 
 
 
 
arrow
arrow

    丁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